到現在依然覺得像在做夢也太奇蹟了吧,果然正向力法則什麼我不適用,我一直一直覺得不可能會過XD,完全抱著不會上的心情開啟…實在是太開心了~我當初覺得過雜學校的機率跟上南科一樣小哈哈哈哈~

 

  當初會報名來自去年去雜學校的貼文,底下子欣老師留了我今年可以去擺攤,那整串留言就失控的一堆老師跳出來說好、可以幫忙……就把那件事列入今年目標了。

  去年雜學校的報名在暑假七月中的樣子,今年剛會考玩恢復用臉書也沒想太多,直到某天突然看到雜學的粉專發現開始徵展一段時間了啊啊啊,距離早鳥收件(審展費差好幾百)剩一星期多,私訊了子欣老師跟彥文老師要不要報名,那回覆…直接決定砸八百,那價差鐵了心一定要搶早鳥,放棄跟班上一起追射鵰英雄傳(QAQ),默默轉過身用後面同學的桌子寫著參展申請。

  準備參展的過程除了讓同學覺得很莫名其妙的會考完一直在寫東西(跨域、民雄分享、雜學校),也放棄了很多跟他們玩樂的時光,接著就是各種不滿意一直修,出不來的東西一直卡,兩種生活方式,一是一點過後入睡;二是十點十一點睡兩三點起床繼續寫視情況倒回去睡,而且當時沒筆電,絕大部分準備工作都是手寫在手機打字的…不過最後的PPT是跟女王搶筆電做的~

 

  準備參展資料的心情...害羞吧XD,遲疑什麼的因為子欣老師跟彥文老師前面的回覆,就沒有那樣想,只有覺得不會過。但我覺得把這自己的人生與感觸攤在陽光下討論、整理,花八百塊請人看……怎麼想都很害羞…但也很感謝雜學讓我勇敢地把接下來想做的事說出來了吧。

 

  這次雖然是個人參展,但如果沒有大家的協助是不會有這樣的結果的!實在太感謝QQ

  子欣老師一直鼓勵我嘗試各種可能,即使知道要做就要做到好,但還真的完全沒想過會過,期望真的能像當初所說,我很幸運,能不能讓更多人一起幸運。

  彥文老師當時跳下來一起慫恿我,今年的那句為什麼要遲疑,瞬間覺得做就對了,接著也像去年JSP一樣協助我修展位報告,介紹什麼我真的很不ok,今年JSP的居然一次就過!!

  林大貓各種被我騷擾,半夜講電話,給了我很多建議以及不同的思考面向,真心認為PPT根本就你想出來的XDD,我這廢材~

  天浩給了我之前LIS投參展的簡介讓我參考,修改自己的內容,也給了我許多細項上的參考與建議,展位圖等等,話說我錯估參展的費用了,真的超貴T^T。

 

 以上大概是目前我雜學校準備的一些小心得XDD真的很感謝大家~昨天我看到上聖功心情平靜的截了圖,告知一些人。但下午看見雜學校過了各種蹦蹦跳跳跑出家門,語無倫次腦袋空白XDD

arrow
arrow

    瑟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